2016/05/18 21:41

希拉蕊競選廣告 矛頭對準川普

孫明愷 編譯

民主黨今天在肯塔基州,還有奧勒岡州舉行初選,希拉蕊已經贏得肯塔基州,而桑德斯則是拿下奧勒岡州。占盡上風的希拉蕊,將攻擊目標轉向共和黨參選人川普。她在今天推出的競選廣告,可說是火力全開,因為裡面的台詞,全部都出自於川普的口中。不過諷刺的是,希拉蕊與川普兩人,其實是多年好友,現在為了角逐白宮而反目,也成為媒體焦點。

參選人希拉蕊,矛頭對準,篤定代表共和黨參選的川普,在競選廣告中,引用川普這陣子的口無遮攔,要問問女性選民,這種人真的能代表美國嗎,記者引述川普推特,狡猾希拉蕊扭曲我對女性的評論,不敢相信她這樣做,川普火力全開,批評希拉蕊,不過川普,對另外一位女性,似乎有軟化的現象。

福斯主播梅根凱莉說,「你對你不喜歡的女性,叫他們肥豬狗邋遢鬼是噁心的動物。」

福斯新聞主播梅根,曾經當面給川普難看,兩人樑子從此結下,事隔將近一年,川普在接受梅根專訪時,說了這段話,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說,「我當然有後悔的事,但我不想討論是哪些事情讓我後悔,但要是能夠重來一遍,我的作為會有所不同」,與媒體冰釋前嫌,川普也開始展現他的外交手腕,表示未來當選,他願意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坐下來談,要阻止平壤的核武發展計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