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5 13:11

凱西克退選 川普將對決希拉蕊

王皓 編譯

美國總統大選,在共和黨方面,繼德州參議員克魯茲宣布退選後,俄亥俄州長凱西克也在今天早晨宣布退選。一路以來備受爭議的川普,從現在開始就是共和黨檯面上唯一的參選人了。假如目前態勢維持不變,那麼這次大選應該就是由川普對上民主黨的希拉蕊。

言行跟一般政治人物很不一樣的川普,終於撐到了黨內對手通通退選的這天,他內心十分欣喜的對記者表示,現在要開始另一場選戰啦。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川普一直以來都假設,會由希拉蕊代表民主黨出征,因此對她的攻擊從來沒有少過。早就在政壇身經百戰的希拉蕊根本不太回應,她只對記者表示,川普就是個四處亂射的大砲,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然而有調查顯示,川普和希拉蕊是美國近代史上最不受人民喜愛的兩位總統參選人。

美國人民等於得在兩個不討喜的人當中勉強選出一個。最新民調則顯示,希拉蕊的形象似乎還是好一點,兩人的支持度是54%比41%。然而希拉蕊之前擔任國務卿時,使用私人電郵處理公事的問題,卻有越演越烈的態勢,聯邦調查局已經準備約談希拉蕊本人。究竟這個電郵門對選情傷害多大,民主黨人都在提心吊膽等著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