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2 15:05

外星人大解密?! 希拉蕊:當選公布神秘"51區"資訊

外星人大解密?! 希拉蕊:當選公布神秘"51區"資訊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最近指出,若自己當選,將會公開美國被認為用來秘密進行新的空軍飛行器開發、測試的神秘「51區(Area 51)」,以及相關政府資訊。由於這神秘的51區曾被爆,有外星人在該區替美工作,因此這項訊息給了「外星人存在」說的支持者一線希望。

據美國合眾國際社(UPI)報導,希拉蕊上月在接受電台訪問時談到相關議題、最近在訪談節目《Jimmy Kimmel Live'》被主持人問到是否相信外星人UFO存在,也指說外星人是「無法解釋的空中現象」,更表示若當選將同意公布與神秘「51區」相關的政府文件,對於熱衷外星生物的人們打了一劑強心針!其實希拉蕊曾說過「已經有夠多的相關故事,我並不認為所有人都是閒在廚房內捏造假故事」。

神秘的51區,位在美國內華達州南部林肯郡,距離拉斯維加斯市中心西北方150公里,其中有一個空軍基地,該處被認為是美國用來秘密進行新的空軍飛行器的開發和測試的地方,這個地方也因為許多人相信它與眾多的不明飛行物陰謀論有關而聞名。2013年,在一份解密後的美國中央情報局的報告中,承認了51區的存在,稱此區只是一個隱蔽的研究場所,但報告中許多地方被塗黑,並沒有與外星人相關的信息。(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