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3 12:39

冷血幼園女師! 摑掌狂踹男童

許哲瑜 編譯

大陸內蒙古一間恐怖幼兒園,兩個女老師狠心虐打小朋友,又是呼巴掌,又是用腳踹孩子的肚子,家長發現孩子傷痕累累,園方還一度不提供監視器畫面。

又出現校園虐童案,中國大陸內蒙古有間幼稚園,兩名老師涉嫌對孩童拳打腳踢,家長在家發現怎麼孩子臉上都是傷,報警調閱教室監視畫面,果然逮到老師施暴過程,如此狠心,兩名老師都被拘留調查。女老師走向男童,二話不說用力一推,害男童摔倒,沒想到老師發狠,上前甩了男童一巴掌,再不斷出腳,對著孩子脆弱的腹部猛踢,男童開始大哭,女老師竟然又強拉男童,把他推到監視器看不到的地方。

男童遭踹打回家都不敢說,直到父母發現,怎麼兒子滿臉都是傷,向幼稚園追究虐童事件才曝了光,家長原本懷疑兒子在幼稚園被打,向園方調監視器遭到拒絕,於是報警卻意外看到,有很多孩子都被老師施暴,甚至出現兩名老師,故意將重物從男童,頭上搬過等非常危險的舉動,種種暴行令家長心痛,兩名女老師已經被刑事拘留,幼稚園也因無照被勒令停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