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8 11:55

【午間搶先報】園長.老師集體施暴 14童慘挨打

【午間搶先報】園長.老師集體施暴 14童慘挨打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競速飆山路 自作自受撞山壁】

有四輛車,在彰化山區的139線山路,相互競速,駕駛們整路時速破百狂飆,還蛇行、逆向,最後其中一輛紅色轎車,失控、自撞山壁。

【園長.老師集體施暴 14童挨打】

幼稚園傳出虐童。台北市有七名家長指控,至少14名三歲以下的幼童,在一間幼稚園裡,遭到園長、老師集體虐打,甚至還教小朋友互毆,威脅孩子、不准告訴爸媽,否則爸媽會死掉,讓孩子惡夢連連、不敢上學,其中涉案的兩名老師雖然離職,但為何要打小孩,他們卻說、忘掉了,家長憤怒提告。

【美前副卿伯恩斯抵台 今拜會馬蔡】

美國前副國務卿伯恩斯,昨天晚上抵達桃園機場,一早就拜會馬總統,也討論到、多數黨組閣的想法,沒有和蔡英文達成協議;另外毛內閣總辭案,馬總統也表示、不會接受,要他請辭待命,繼續推動政務。

【道歉後首現身 周子瑜微笑錄影】

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在道歉影片後,一度傳出情緒不穩住院,不過他在道歉後,首度露面,韓國媒體今天早上拍到周子瑜和TWICE團員,手勾手、一起參加南韓過年特別節目錄影,周子瑜略顯疲態,但還是露出微笑工作。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