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3 21:24

2女童溺水掙扎 好心人冒死搭救

張樂 編譯

夏天是戲水的旺季,也是溺水的高峰期。山東濟南,兩個小女孩到湖邊玩水,一個落水、一個下去搶救,最後兩個小孩體力不支快淹死了,幸好有大人發現,奮不顧身跳下去搶救,才及時救回兩個小孩。

兩個小女孩在湖邊玩水,隔一會,紅衣女孩不小心落水,白衣女孩不假思索地救人,因為那是她的親妹妹,想不到她重心不穩也落水了,兩姐妹不斷揮舞手腳掙扎求生,沒多久,兩姐妹就像缺氧的魚兒漂在水裡,偶爾才動兩下,這時,從監視器發現小孩溺水畫面的男子,立即跑向湖區救人。跳入水中後,把白衣女孩托到岸邊,而先落水的妹妹已經漂到了三公尺多的湖心,動也不動,儘管水性差,好心人還冒死游到三公尺多的深度,還好另一位好心人及時趕到,伸出援手,把紅衣女孩拖回岸邊。兩個孩子獲救後,媽媽特地帶她們感謝恩人。孩子母親,要不是你及時發現,這兩個孩子或許就沒命了,並不是每個溺水的孩子都那麼幸運,因此大人最好還是別放任孩子亂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