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5 13:06

伊拉克打擊ISIS 雙方激戰法魯加

綜合報導  / 連江縣

國際打擊伊斯蘭國再出擊。在伊拉克政府軍採取反攻行動,要收復重鎮法魯加,美國領導的聯軍,昨天在敘利亞,也對ISIS位在敘利亞的首都拉卡,發動大規模進攻。

在美軍空襲掩護下,伊拉克政府軍反攻法魯加行動仍然持續中,不過整個行動過程,進行的相當緩慢,而且充滿危險,除了伊斯蘭國頑強抵抗外,最讓人憂心的就是法魯加城內,還有將近十萬名平民百姓,雖然部份人企圖逃出,但不是遭到ISIS強力阻攔,就是被無情的戰火殺害,處境相當危險,也讓伊拉克的反攻行動處處受制。

儘管如此打擊ISIS的行動仍然沒有停止,由美軍領導的聯軍,現在將目標鎖定敘利亞北部城市拉卡發動攻擊,希望能順利攻下這個被ISIS視為是首都的城市,也許是連續兩個重鎮遭到攻擊,讓ISIS大感威脅,於是針對俄羅斯,在敘利亞東部荷姆斯的空軍基地發動突襲轟炸,據美國軍事衛星的最新影像顯示,基地幾乎已被夷為平地,不過這項消息已遭到俄羅斯否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