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查爾斯王儲出櫃? 遭拍激吻小鮮肉

英查爾斯王儲出櫃? 遭拍激吻小鮮肉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英國

英國皇室查爾斯王儲,近期登上美國八卦雜誌《GLOBE》最近一期封面。只見一名疑為查爾斯王儲的男子,背對著鏡頭、親吻一名穿著紫色T恤的小鮮肉。該媒體還用「CHARLES CAUGHT KISSING BOY TOY」查爾斯被抓到親小鮮肉為題,並強調「全球獨家」,直指查爾斯王子就是同志。

《Globe》稱,這是查爾斯王儲雙重生活的重要證據,目前他憤怒的妻子卡蜜拉正要求離婚。並說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之所以不願意退位的原因之一,就是因為查爾斯特殊的性傾向。目前女王正在考慮直接將王位傳給威廉王子。《Globe》內文及標題寫道查爾斯王儲與男性有特殊關係。但其實這系列查爾斯王儲親吻小鮮肉的照片,其實都是「假」的,全部都是找替身演出。雜誌所刊登的照片旁有一小行字「Photo Recreation」,證實畫面都是找人假扮的,並非真的拍到查爾斯王儲。其實該媒體過去曾多次指查爾斯王子是同志,甚至烏龍爆料英國女王病危等消息。(翻攝Globe、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