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皇室四代同堂照曝光 喬治王子超萌燦笑

英國皇室四代同堂照曝光 喬治王子超萌燦笑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英國

明天(21日)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將度過90歲生日。英國上下全員動起來,迎接女王的大壽。英國皇室更四代同堂齊聚拍照,伊莉莎白女王、查爾斯王子、威廉王子及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當中目前已經2歲的喬治王子,更是奪走眾人目光。他穿著可愛的襯衫及小短褲,搭配長襪,牽著爸爸威廉王子,面對鏡頭露出燦爛的笑容,相當可愛。

因應女皇大壽,英國皇家郵政預計要推出女王紀念郵票,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適逢伊莉莎白女王即將迎接90歲生日,英國皇家郵政推出一系列紀念郵票,這也是喬治王子第一次登上郵票版面。由於照片中四人的頭像須保持相近高度,所以威廉王子並沒有抱著喬治王子,而是讓喬治王子踩著一個高密度泡棉塊,握著父親威廉王子的手。

另外,英國皇家郵政也推出6款伊莉莎白女王的紀念郵票,黑白款式與彩色款式各3種,包括伊莉莎白女王分別與父親喬治六世、丈夫菲利普親王,還有伊莉莎白女王與前南非總統曼德拉(Nelson Mandela)的合照。(翻攝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