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5 07:57

驚! 10歲男童偷車 與警槍戰遭擊斃

驚! 10歲男童偷車 與警槍戰遭擊斃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南美洲

巴西聖保羅2日晚間,傳出2名分別10歲、11歲的男童偷車,遭巡邏員警追捕,雙方展開爆發槍戰,導致其中10歲男童遭警方開槍擊斃,另一人被捕,事件曝光震驚巴西全國。   

巴西警方表示,當晚警員發現男童駕駛一輛登記為失竊的車,上前攔截時,遭駕車男童開槍襲擊,雙方短暫交火後,駕車的男童中彈身亡,另一名11歲的同夥則輕傷被捕。警方指出,11歲男童被捕後,坦承2人當晚計劃持槍搶劫商店,後來發現有輛沒關車窗的汽車,才臨時決定將車偷走。同時也承認在逃跑過程中對員警開槍。

由於巴西少管所接納人員的最低年齡是12歲,因此這名11歲男童在被問訊後已獲釋,由媽媽接走。不過被射殺男童的母親悲痛表示,不相信兒子會對警方開槍,更稱「兒子靠擦鞋謀生,連三餐都吃不飽,怎會有錢買槍?」懷疑警方誘導口供,全案目前仍在調查中。(圖片來源/CTV NEWS)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