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4 19:46

超市逛一半 陸婦突抓狂尖叫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一名婦人逛超市時,突然抽搐尖叫,全身抖動無法停下來,被懷疑是鬼上身,另外美國也有一名大媽,在便利商店情緒失控,砸壞架上所有東西,嚇壞現場其他顧客。

婦人把物品放回架上,這時候手卻好像被拉住一樣,然後整個身體開始不對勁,婦人出現抽搐症狀,然後發出奇怪的聲音,旁邊顧客覺得不對勁,走過去關心,婦人開始尖叫,還不時抽搐抖動,直到一名男子過來安撫,這時候令人不解的事情發生了,就像有一場氣流一樣,把在場所有人震開,連招牌都跟著晃動,這段影片在網路傳開後,有網友說這是靈異現象,但也有人說影片是造假。

鏡頭轉到美國,同樣也是在超市賣場,這名大媽可就是貨真價實的發飆了,原來是店員不讓大媽用福利卡消費,就讓大媽情緒失控,把貨架上的商品掃滿地,最後店家請出幾名彪形壯漢,才把暴怒大媽請出去,回頭看這一片狼藉,要辛苦收拾還得自認倒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