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6 23:59

再傳暴行! 拒被性侵 19名少女遭IS關鐵籠燒死

再傳暴行! 拒被性侵 19名少女遭IS關鐵籠燒死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敘利亞

「伊斯蘭國」(IS)又傳殘酷暴行,19名雅茲迪族(Yazidi)少女因拒絕被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戰士性侵,因此遭到ISIS戰士囚禁鐵籠,在上百人面前被活活燒死。

據《敘利亞獨立通訊社》表示,伊拉克北部最大城摩蘇爾(Mosul)的當地人士向他們投訴,一群少女因為「她們拒絕和ISIS戰士做愛,所以遭到懲罰。」另一名目擊者說,「19個女孩活活被燒死,當時目睹這一幕的幾百人都無計可施。」

據報導,雅茲迪族人自2014年8月以來受到IS的嚴重威脅,IS不僅囚禁雅茲迪族人,還俘虜許多年輕少女作為性奴,讓居住伊拉克北部的4萬名雅茲迪族人為逃離IS魔爪流離失所。

而人權觀察組織(Human Rights Watch)則表示,(IS)綁架雅茲迪族婦女、強迫她們改信伊斯蘭教、甚至是要脅嫁給IS戰士,都是一種滅絕雅茲迪族的行為,

數百年來,雅茲迪族居住在伊拉克北部的尼尼微省(Nineveh Province),是伊拉克的古老民族。而《每日郵報》也指出,雅茲迪族的信仰混合基督教、伊斯蘭教、以及瑣羅亞斯德教(Zoroastrianism)的色彩,也因此IS視雅茲迪為「惡魔的崇拜者」,一直想將他們滅族。(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