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2 21:13

塞車憋尿好痛苦? 英推"保險套隱藏尿袋"網友讚福音!

塞車憋尿好痛苦? 英推"保險套隱藏尿袋"網友讚福音!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英國

開車出遊陷入塞車陣,此時想上廁所恐令人頭疼!對此,英國一間潛水用品公司「Custom Divers」就針對長途旅行中,沒有廁所又遇到尿急的情況,推出一款看似「保險套」外型的男性專用尿袋,幫助長期在外,卻無法如廁的男性們解決生理需求。

這款「HeWee Go Active」,男性在使用前,要先像穿內褲一樣,把它穿在身上,再將生殖器放入保險套形狀的套子內,接著把導管和套子頂端相連,導管的另一端則連接尿袋,而尿袋可以固定在腿部,最多可容納約568毫升。不同於醫用尿袋,「HeWee Go Active」更安全牢固且可反覆使用。還有三種尺寸供男性選擇,分別是30、35以及40毫升,同時避免尿液外流。

據了解,這款商品原先是開發給潛水員專用,但未來也計畫應用在飛行員、司機或是長途旅客身上。不少網友對於這項商品表示「福音啊」、「連假出遊必備啊」!但也有人表示「女性比男性更需要此類商品吧」。(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