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老翁21年生15子女 村民讚「第一猛男」【圖】

中國老翁21年生15子女 村民讚「第一猛男」【圖】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中國

大陸一名66歲老翁梁二和妻子結婚21年,生下14個子女,目前他的妻子還懷有第15個孩子。不過梁二卻因年事已高,幾乎找不到工作,整個大家庭,都沒有收入,一大家子就住在簡陋的房屋。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認為梁二對孩子不負責任,只知道生。不過當地村民則讚他是「黎村鎮第一猛男」。

據《鳳凰網》報導,梁男妻子今年42歲,她的第一胎是在1995年8月出生,至今21年她連續生了14個小孩,目前還懷有第15個孩子。梁男因此還被村民稱為「黎村鎮第一猛男」。不過,梁男經濟狀況欠佳,加上年紀大了,找不到工作,家庭幾乎沒有任何收入。一大家子住在老舊木房子,一旁空地種一些植物、養雞鴨。梁男被問到這些小孩以後怎麼生活,他只有苦笑搖頭,也沒有直接回復。不少網友直言「越生越窮」、「越窮越會生」、「不知道對孩子負責,太可惡」、「窮到沒錢買套子」。(翻攝鳳凰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