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9 19:52

虐死鯊魚拍照 救生員被罵翻!

張樂 編譯

還有救人的救生員也虐待動物!多明尼加的加勒比海邊,一名救生員在淺水區發現一隻鯊魚,竟然把鯊魚拖上岸,還用繩索套住牠,用救生圈跟木棍頂住鯊魚的牙齒,將鯊魚虐死之後,一群人還搶著拍合照。

男子走入海中,越走越深,他看到淺水區有條大魚,一道深色的魚鰭露出水面,不少人手上帶著傢伙跟過來,大家小心翼翼地靠近,大魚被抓住了,無法向外海游,七個人聯手把魚向岸上拖,這時魚的身影越來越清晰,是一條大青鯊。青鯊在沙灘上翻滾扭動甩尾掙扎,幾乎它所有的本事全用上了仍無法逃脫,這群人類還把它拖得離海水越來越遠,它的生死這時已註定了。

人類用繩索套住它之外,還用救生圈和木棍塞進它嘴巴,怕被它咬到,幾番折騰後,大青鯊死了,成了這群人類的道具,留下一張張貌似英雄卻令人鄙視的照片。畫面PO網後引起強烈撻伐,網友說青鯊屬於瀕臨絕種的物種,通常生活在深海區,會到淺水區常常是想品嚐一些不同的食物。而這隻遭到虐殺的青鯊大約只有兩歲,還算幼齒,就慘遭這些人類毒手,動手的人穿著紅上衣藍褲子,很明顯地是當地餐廳旅館的救生員。業者得知自己的人犯了惡行,趕緊表態說,這些員工都會受到懲罰,以平息眾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