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9 14:54

搶救擱淺鯊魚變害死 救生員行徑挨批!

搶救擱淺鯊魚變害死 救生員行徑挨批!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南美洲

加勒比海多明尼加共和國日前發生一群遊客和救生員,從淺水處將一隻擱淺的鯊魚拉上沙灘,大家一起扮演獵鯊英雄,壓著垂死的鯊魚拍照,影片一PO出讓許多網友忍不住大聲撻伐。

據外媒報導,影片中的7名男子,在蓬塔卡納(Punta Cana)硬石賭場酒店對面的沙灘,走向一條在淺水處擱淺的鯊魚,前後包抄,用繩索和救生圈制伏鯊魚,將牠拉上岸。鯊魚在沙灘上痛苦拼命掙扎,這7名男子包括遊客和硬石飯店的救生員,用救生圈套在牠頭部,又用木棍按著牠的血盤大口,一會兒後,鯊魚筋疲力盡無力再掙扎身亡,一群酒店員工便壓著鯊魚拍照,展示勝利笑容。其他人見狀也紛紛上前與垂死鯊魚拍照,這當中還包括四名小孩。

硬石酒店發言人事後表示,「完全違反我們保護客人與保護動物的準則」,酒店方面正「矯正」有關員工的行為。(圖片/影片翻自: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