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3 21:34

被判40年刑 嫌朝法官丟穢物

綜合報導

嚴肅的法庭,竟然出現這種鬧劇!美國一名男子,因為持槍搶劫被俄亥俄州的法官,判了40年重罪,這名男子在庭上,聽到這個判決後,非常不滿,竟然拔下身上裝了排泄物的塑膠袋,直接朝法官潑去。

聽到自己被重判的嫌犯,理智立刻斷線,他突然拿出身上裝了排泄物的袋子,法庭上亂灑,一旁待命的壯碩法警,全都蜂湧而上將他壓制,但這一幕實在太荒唐,旁聽席上這名女士,還拿出手機拍照留念,不過當然立刻被法警阻止,而這名嫌犯,顯然是覺得司法對他不公平,才會有這激烈的反應,但他會被判四十年,不是沒有道理。

他因為犯下持槍強盜罪而入獄,而且已經連續犯下超過十起搶案,才會被俄亥俄州法庭,處以四十年有期徒刑,但這名嫌犯,顯然存著僥倖心態,以致於出庭時,聽到自己竟然要被關這麼久,在法庭上演大暴走劇碼,潑,但就算再不滿,犯罪事實擺在眼前,他還是得乖乖回到牢裡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