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3 22:02

沒錢出遊! 俄少年把家變泳池

張樂 編譯

經濟不好、環境惡劣,更要找樂子讓自己開心。俄羅斯兩名青年沒錢到外地旅遊,因此動動手、動動腦,用防水膠和塑膠布為材料,把自家廚房變成游泳池,盡情暢游。畫面PO網後,網支直說太瘋狂了。

廚房也能變身成游泳池,兩人向後仰,沈入水中。一旁果真是廚房烤箱。怎麼辦到了,倒帶還原給您看。地板掃乾淨,接著放上擋水用的木板,祕密武器正是一大片一大片的塑膠布。

裁切成所需的尺寸後,把烤箱和木製櫥櫃和擋水板接縫處裹上塑膠布,接縫處用膠帶和防水膠固定。真正考驗開始了,從水龍頭引水,沒多久廚房裡的積水深達腿肚,能夠漂浮了,看來防水膠很夠力,不會漏水,他倆不僅在水裡玩自拍,還把竉物貓咪帶進來玩漂浮,貓咪生性怕水,一溜煙地涉水逃之夭夭。

這兩人是俄羅斯青年,戰鬥民族果真不同,很能順應環境,既然沒錢到游泳池去游泳,在自家搞個游泳池也不錯。末了,切開塑膠布讓水排到地下管道,絲毫沒負擔,轉個念,照樣能玩的盡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