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4 08:21

德國戲院傳槍響 槍手遭警擊斃

綜合報導

德國西部菲爾恩海姆一所戲院,當地時間23號下午,驚傳槍響。一名蒙面歹徒持槍闖入戲院開槍,並挾持人質跟警方對峙。警方後來施放催淚瓦斯衝入戲院,將槍手擊斃。原本一度傳出有50人受傷,但後來德國官方和警方澄清,沒有任何人質受傷。

特警手持長槍,以樑柱為掩護等待攻堅命令,前來支援的警員,也是全幅武裝,絲毫不敢大意,戲院周圍封鎖淨空,並被警方團團包圍,德國當地時間23號下午,一名槍手持長槍,闖入西部城鎮,菲爾恩海姆,這家戲院據目擊者表示,槍手闖入戲院後,立刻對空開了四槍,戲院裡的民眾都嚇的趕緊逃命,但有部份民眾遭槍手挾持,警方接獲消息後,立刻趕往現場進行封鎖,並和槍手展開談判,後來警方決定施放催淚瓦斯,衝入戲院,在發現槍手後,立刻將他擊斃,整個過程大約2小時,警方並表示,事件中除了槍手外,並沒有任何民眾傷亡,推翻了先前有多達,50人受傷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