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4 15:52

如何分辨真.假胸? 原來不是看乳房..

如何分辨真.假胸? 原來不是看乳房..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不少女性為了追求更美好的體態,會去做豐胸、隆乳手術,不過,你知道究竟要怎樣,才可以分辨真假嗎?國外一個兩性網站《Men’s Health》報導指出,要辨認女人胸部是否為真,其實不只單看胸部,更要注意周圍的脂肪,像是有無蝴蝶袖、副乳,或是兩邊大小等來做判斷依據。

從蝴蝶袖來看,是由於胸部是脂肪堆積而成,因此乳房較大的女性,周遭也會有脂肪堆積,有就是通常會有蝴蝶袖;是否有副乳也是依據,由於胸部周圍會有脂肪堆積,因此手臂跟腋下間,通常也會有堆積出得脂肪。不過,也並非所有大胸部的女生都有蝴蝶袖、副乳,畢竟這些是可以靠運動消除的。

另外,胸部上緣是否有壓痕,也是關鍵點。通常手術出來的胸部,上緣都會有不自然受擠壓的痕跡,相比之下,自然的乳房應該是往內集中。而正常的「自然胸部」通常靠近心臟的乳房會比較大,但由於整型「力求完美」,常會將兩邊乳房做成一樣的大小。(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