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隆乳長硬塊 靜脈栓塞險死

呂佩芬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愛美的女性朋友要注意了,想讓自己的身材更加完美,不少人選擇進行自體脂肪隆乳,但有一名27歲的女性,手術完竟然長出腫塊,還越變越大,長約25公分的條狀硬塊。整形醫師表示,可能是在注射脂肪時不小心破壞到靜脈,造成靜脈發炎栓塞,如果不即時治療,還可能會致命。

綜藝節目大談整形,整形越來越不是秘密,許多愛美的女性朋友更希望自己的身材更加完美,選擇進行隆乳手術,最近很夯的就是用自體脂肪讓罩杯升級,但就有一名27歲的劉小姐到診所進行自體脂肪隆乳,不到兩個星期,右邊的胸部下方竟然出現腫塊,而且還越長越長,大約有25公分的條狀硬塊,嚇得趕緊就醫。

手術時注射脂肪,不小心破壞靜脈,引發靜脈栓塞,還可能會致命。醫師更提醒,不是所有人都適合自體脂肪隆乳,有乳癌家族病史,或是體型過瘦,都不建議。可別愛美不成,卻先失了健康,後悔莫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