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照片?! 英女工合照被莫名"搭肩"

靈異照片?! 英女工合照被莫名"搭肩"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英國

拿舊照片出來回味,總會喚起不少美好回憶。不過,若細看照片後發現無法解釋的現象,可就恐怖了!網路就流傳一張英國女工黑白合照,竟出現完全無法理解的詭異事件。

據了解,這張合照是1990年在英國貝爾法斯特(Belfast)拍攝的。照片中共有15位穿著工作服的女工,乍看之下沒什麼特別,不過仔細一瞧,明明就只有15個人,但卻出現了「31隻手」。照片中大部分女工都雙手交叉抱胸看鏡頭,但其中有一名女工,肩膀上卻出現了「另一隻手」!

從照片中看來,該名女工的似乎不曉得有另外一隻手。再進一步分析照片,這女工的後方另2名女工,雙手是叉著腰,正常來說,並沒有多餘的手能放在她的肩膀上,而且那隻「不尋常手」搭肩的方式,似乎與這名女工相當貼近,從方向來看,應該是位在在女子的左手邊,但詭異的是,她的左邊並無任何人影。

不過照片曝光後,有網友質疑真實性,甚至認為這是修過PS後的照片「女工的左手邊應該還站著一個人,只是被PS刪掉了」,網友進一步分析「仔細看站在最上方右手邊的女子衣袖,似乎有一點不正常」,也有人說「最上排應該有板凳,但又邊那個那女生的裙襬卻拖地,不合理」。(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