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郵門"風波 FBI約談希拉蕊

許哲瑜 編譯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再一個月可望獲得黨提名角逐白宮,不過她卻深陷「電郵門」風波。昨天希拉蕊接受美國FBI約談,調查過去使用私人電郵處理公務,是否涉及洩密,事件成了她拼總統的重大阻礙。對手共和黨參選人川普,趁機重砲猛攻,譴責希拉蕊當年在「班加西」事件失職,才害大使喪命。

希拉蕊拼總統,意氣風發,但最近可是笑不出來,「電郵門」纏身,希拉蕊2號到FBI總部,接受3個半小時的約談,說明過去擔任國務卿期間,用私人電郵處理公務,是否涉及洩密,儘管法律專家認為,希拉蕊不會被起訴,但爭議卻成了,她角逐白宮的一大阻礙。

敏感時間,對手共和黨川普,不放過機會,也針對「班加西」事件,猛批希拉蕊,2012年美國在北非利比亞的,班加西領事館遭恐怖攻擊,包含大使在內等4名美國人遇害,川普痛批,當時的國務卿希拉蕊失職,才會釀成悲劇,「電郵門」加上「班加西」爭議,都成為希拉蕊,競選兩大罩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