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餓肚子涉水送飯 溫暖惹哭女大生

男大生餓肚子涉水送飯 溫暖惹哭女大生 | 華視新聞
男大生溫暖行為,讓女生哭了。(翻攝楚天都市報)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中國

台灣被尼伯特颱風襲擊,大陸武漢也遭到暴雨肆虐,其中不少大學也受災,武漢工商學院幾乎全校遭淹,學生都被困在宿舍中,食衣住行都成問題,而一群男大生卻奮勇涉水為女生送飯,許多女生拿到飯之後都說「感動的都快哭了」。

根據《楚天都市報》報導,大陸各地洪水災情不斷傳出,武漢工商大學多處水深超過膝蓋,所以學校餐廳為不方便移動的宿舍學生,準備萬份便當發放,由餐廳工作人員和各學院班幹部送到宿舍樓下,男同學們手拿水桶、塑膠籃裝飯,用自製的竹筏運送,有些人用傘心苦護著得來不易的的飯菜,臉上依然掛著陽光笑容。

男大生涉水為女生送飯。(翻攝楚天都市報)
男大生涉水為女生送飯。(翻攝楚天都市報)

管理學院會計系的女學生表示,雖然學校準備午餐,但後來飯菜不夠,餐廳又為他們做了蛋炒飯,看到男生冒雨涉水,自己都還沒吃飯就先幫女生送過來,讓她非常感動,覺得這是「世界上最好吃的蛋炒飯了」。藝術設計學院王晗表示,班上有幾個男生為她們送飯,令人非常感動,後來大家為了感謝送飯的男生,還在通訊軟體裡的班級群組發了不少線上支付紅包給他們。(翻攝楚天都市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