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8 19:55

狙擊手攻擊! 達拉斯警5死6傷

許哲瑜 編譯

美國這個星期連兩天發生,黑人遭白人警察槍殺事件,引發全美多起示威,其中在德州的達拉斯,一場遊行中,竟然有好幾名槍手朝警方開槍,其中兩名狙擊手從高處攻擊,造成員警5死6傷。警匪在街頭槍戰,隨後警方抓到了3名槍手,還有一人躲到停車場車庫,與警方對峙2小時後,自盡身亡。

遊行變調,人群中突然有人中彈倒下,不少人目睹悲劇發生,驚慌失措,不知道槍手在哪,上百民眾四散奔逃,家長們趕快把孩子抱好,連同娃娃車奔離現場,達拉斯警方火速包圍現場,與好幾名槍手展開激烈槍戰,在飯店高樓的民眾拿手機拍下全程,地面上也有人,冒險用臉書直播實況,兩名槍手,在制高點狙擊警方,一名員警當場中彈倒下,另一處飯店一樓,員警躲在柱子後面開槍,反遭槍手持步槍擊斃,現場火光四射,民眾簡直嚇壞了,警方更是傷亡慘重。

因為槍手專挑警察下手,槍法相當準,導致員警5死6傷,總統歐巴馬慰問家屬,嚴厲譴責暴行,警方大舉出動逮捕,包含狙擊手在內三名嫌犯,剩下一名躲進車庫的槍手,與警方對峙2小時後自盡身亡。

這起事件,源自於5號,連續兩天發生白人警察槍殺黑人事件,引發民眾抗議,如今警察遇難,全美種族對立再度引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