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6 20:59

他在這浪漫求婚 最後吃上官司惹...

他在這浪漫求婚 最後吃上官司惹...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求婚是件喜事,但選錯地點可就不是好事了!美國德州休士頓(Houston)一名25歲男子納瓦斯(Vidal Valladares Navas),日前為了給女友米歇爾(Michelle)一個浪漫的驚喜,就跑到高速公路上向女友求婚,最後雖然順利求婚成功,但卻也害他自己吃上官司,最後被判阻礙公路罪。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納瓦斯當時跟女友說,要帶她去參加派對,隨後開車前往高速公路,後來數十輛親友的車子突然停下,納瓦斯就叫女友下車,並在高速公路上單膝下跪,給了她難忘的求婚橋段,兩人最後深情相擁,納瓦斯最終抱得美人歸。不過因為這場驚喜求婚,導致交通阻塞,遭判阻礙公路罪。不過法庭周五暫緩判刑指出,如果完成32小時的社區服務以及公開道歉,並在一年內不再犯行,就能撤銷控告。

事後,納瓦斯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十分懊悔,並透過媒體和大眾道歉,表示「我知道我讓自己處於危險的位置,也讓許多在高速公路上的人變得危險,但我並沒有打算要讓所有人處於危險之中。我的意圖是單純的,我只是想做一些不同的東西,顯然這不是一個正確的決定」。(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