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歲嫁17歲 老婦閃嫁幼齒少年

71歲嫁17歲 老婦閃嫁幼齒少年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英國

喪禮上看對眼,17歲少年竟愛上77歲老婦人!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女主角阿爾梅達(77歲)和第一任丈夫唐納德(Donald)結婚43年,對方在2013年7月去世,而45歲的兒子羅伯特(Robert)也接連過世,讓她相當悲痛。當時男主角加利(17歲)的姑姑,邀請他參加姑丈羅伯特的葬禮,兩人也因此在喪禮上相遇。

阿爾梅達對加利一見鍾情,她說:「我注意到這名年輕人有個可愛的笑容,心想『就是這個人』,我一直看著他,這就像通過悲痛的明亮光線。」而兩人之後開始約會,交往三周後就閃電結婚,加利更說:「她真的是我的夢想女人!」。

阿爾梅達在兒子葬禮認識加利,兩人交往三周就閃婚。(圖/翻攝自mirror)
阿爾梅達在兒子葬禮認識加利,兩人交往三周就閃婚。(圖/翻攝自mirror)

加利指出,年紀較大的女人對於自己更有吸引力,曾在8歲對老師有好感,還曾和一名77歲的老婦交往。

雖然阿爾梅達和加利的感情非常甜蜜,但這段婚姻卻遭到不少親友反對,阿爾梅達對此回應:「有些家人認為加利對我來說太過年輕,說我一定是瘋了,但我告訴他們『我並沒有瘋掉』,而且我們彼此相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