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1 16:16

阿嬤誤信圓房治病 13歲孫女慘遭性侵輕生

阿嬤誤信圓房治病 13歲孫女慘遭性侵輕生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四川

大陸四川一名阿嬤迷信神棍說的「圓房可以治病」,導致13歲女孩不堪被蹂躪,留下四封遺書跳樓輕生。

據《四川在線》報導,這個月12日上午,當地警方獲報,一名女子在商場跳樓,送醫後宣告不治。昨(20日)警方透露案情指出,這名死者王姓女子今年才13歲,父母長期在外地打工,平日只有她與非常迷信的唐姓阿嬤一起過日子,由於孫女體弱多病,阿嬤多次帶孫女到鄰鎮找李姓男子為她治病,今年5月中旬,李男聲稱要需要「圓房」才能醫治,在阿嬤同意下,5月底阿嬤在李男家中,先讓孫女喝下符水,再讓李男帶她到附近山上的樹林內性侵。慘慒蹂躪的孫女,心情抑鬱下有了輕生念頭。這個月6日到11日,王女先後留下4封遺書及2段錄音,然後在12日到商場天台輕生,警方隔天逮捕了這名神棍李男和王女阿嬤。(翻自四川在線)

★再給自己ㄧ次機會,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事情絕對會不一樣。★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