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秦偉遭質疑 濱小步:不是想紅才站出來

爆料秦偉遭質疑 濱小步:不是想紅才站出來 | 華視新聞
濱小步在貼文留言串中說明,自己已經推掉所有電視通告。(翻攝濱小步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首位出面控訴秦偉性侵的受害者造型師濱小步,屢遭外界質疑,是否因想紅才會把事情鬧翻,而她今(11日)早上貼出與有類似遭遇想自殺的網友對話時,順便回應大家對她的質疑,留言中則有許多網友鼓勵她不要理會酸言酸語。

濱小步在臉書上提到「事發之後雖然我每天超憂鬱的,大哭完調適心情再冷靜面對,繼續堅強的原因是,除了鼓勵受害者勇敢站出來之外,也收到很多被其他男人騙身完神隱,還有強迫性行為案例,我只能自己更堅強成為大家的力量!」她在留言處補充「唉,有人說想紅讓我覺得很可笑,那我現在早就上節目了,但早已通通推掉了!而且一出門都很小心躲記者,連最愛的自由都沒有了」。

許多網友留言鼓勵她和網友「要加油啊!也不需要做傻事,不然最難過最傷心還是自己親人朋友」、「加油加油!妳替自己和其他女性發聲真的很勇敢!真想見妳一面然後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妳犧牲自己勇敢站出來,真的很不容易,也很心疼妳,但是妳能盡自己的心力也能幫助到其他受害者,就值得了!妳們要加油要加油呀!」等等。(翻攝濱小步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