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2 14:10

秦偉性侵醜聞 第9女控訴成「性發洩對象」

秦偉性侵醜聞 第9女控訴成「性發洩對象」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秦偉爆出性侵醜聞,至今已遭到8名女子控訴強暴。日前秦偉趁著颱風夜,突然召開記者會,他淚崩唸出聲明,否認性侵。不斷強調是「感情偏差」,也沒跟未成年少女發生性關係。沒想到今天(12日)又有一名受害女子出面,該名陳姓女子被秦偉半強迫發生性關係。後來男方藉故遠離,指把陳女當做情慾發洩對象。

根據《蘋果》報導,陳女透露,秦偉帶她回家後一直對她甜言蜜語,要她當女友,「秦偉變魔術給我看,就是他曾在節目上表演的手銬掙脫術,後來就說要玩撲克牌,輸了要聽贏的」,結果陳女輸,秦偉竟要求她當場脫衣服,「我想說第一次見面,他應該不會太過分吧,我脫完後馬上想穿回去,沒想到他開始拉住我的手,然後抱我,最後把我硬拖到房間床上」。

後來兩人就發生性關係,陳女表示:「我覺得既然都發生了,我們就應該是男女朋友,但他開始打電話不接,我臉書私訊他,他還謊稱自己是公司員工,說秦偉正在忙,不方便回我訊息。」之後秦偉才又主動聯絡陳女,再度邀陳女去他家,陳女說:「當時他看起來心情很不好,我陪了他一整天,也跟他發生關係,最後他就送我回我家。」陳女認為秦偉根本沒把她當女友,只是情慾發洩對象。陳女為了愛,甚至還在腹部刺下秦偉的名子,至今仍還留著。陳女看到近期秦偉陷入桃色風波的新聞,更直言:「這就是報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