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王子慶生照餵狗吃冰 挨轟虐待動物?!

喬治王子慶生照餵狗吃冰 挨轟虐待動物?!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英國

英國王室台灣時間昨(22日)慶祝喬治小王子3歲生日,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公布,七月中旬在諾福克郡家中,所拍的4張喬治王子生活照,其中一張小王子半蹲著、手拿冰淇淋餵愛犬盧波(Lupo)的照片,竟引發動保團體議論。

就是這張惹議!
就是這張惹議!

照片中的盧波並沒有吃到冰淇淋,但「英國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oyal Society for the Prevention of Cruelty to Animals)仍發聲明表示,小王子的舉止可能導致嚴重的後果,「在高溫下,喬治王子試圖讓家中的愛犬盧波涼爽一點是很可愛的。但我們要建議大眾,在餵食小狗人類的食物時,要謹慎一點,就像巧克力會讓小狗中毒,乳類製品也會讓牠們不好消化。」

有網友建議,喬治王子可以餵盧波吃特製的狗冰淇淋,而大部分的網友都認為,英國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小題大作,他們應該去關心,其他真正遭到虐待動物的行為。(翻自美聯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