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3 22:36

"美夢"出征奧運 入住奢華遊輪

蘇雅容  / 南美洲

由美國NBA球員組成的夢幻籃球隊,前進里約奧運,這些身價不的明星球員不住選手村,選擇落腳豪華郵輪銀雲號,船上有游泳池、健身房、小酒吧,設備齊全,住一星期約要40萬台幣,羨煞不少運動員。

美國籃協主席說,夢幻隊會另外找地方住,完全是安全考量。里約奧運美國粉絲已經準備好要為支持的選手加油,特別是夢幻籃球隊。依照慣例,夢幻隊不會住在選手村,今年選定落腳在豪華郵輪銀雲號,郵輪外觀1萬6800噸的銀雲號,裡頭有游泳池、健身房、小酒吧等設施,相當奢華,船公司還貼心的更換大床,好讓人高馬大的球員睡的舒適,里約的警察也會在郵輪附近維安巡邏。

自從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NBA選手組成夢幻隊以來,夢幻隊就沒住過選手村,不是包下大飯店、就是包下豪華郵輪,美國籃協主席說,NBA球員名度高,考量他們的安全,才會另外替夢幻隊安排住宿,甜瓜安東尼擔任隊長,同時甜瓜是這夢幻隊12人名單中,打奧運最資深的球員,A咖球星雷隊凱文杜蘭特,又高又準是上一屆倫敦奧運的大功臣,騎士隊的後衛凱里歐文,則是最後一刻加入夢幻隊,NBA球星打奧運,向來就是奧運籃球的看頭之一,住的好的夢幻隊,希望成績也能打得一樣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