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9 13:00

川普重振聲勢 被同黨高官砲轟

綜合報導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上星期一連串失言重挫形象,昨天他正經八百的發表經濟政策,試圖重振聲勢,但還是被人鬧場,就連同黨的50名高官也痛批「川普」要是當選,將會是「美國史上最魯莽總統」。

經歷一整個星期的噓聲川普終於又聽到了掌聲,這是他組成13人經濟團隊之後首次端出的政策牛肉,將有更多自動化領域的工作,因為簽署TPP而喪失這將是場災難,川普大談經濟希望藉此轉移戰場、扭轉選情,不過會場內有多人輪流鬧場,演講數度中斷,川普甚至被同黨的50名官員聯署圍剿,他們要求共和黨撤回川普提名,痛批川普要是當選將會是「美國史上最危險、最魯莽的總統」。

對手希拉蕊不放過腹背受敵的川普,趁機再補一刀,別被騙了川普還是那個樣子,他的經濟政策只圖利大財團,和他同類的富人,最新民調顯示,川普目前還落後希拉蕊13個百分點,希拉蕊在本周四也將發表經濟政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