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31 19:00

"郵局早該消失" 柯P失言滅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失言了,被問到明年二月開始有59間郵局,禮拜日將停止營業,有什麼看法,柯文哲竟然回答,時代在進步,郵局應該從地球上消失!此話ㄧ出,立刻引發郵務員的怒火,下午到市府廣場發動抗議,要求柯文哲公開道歉。

柯文哲道歉柯文哲道歉,刮風下雨都得送信的郵務員,這回也怒了,要求市長柯文哲公開道歉,全因為這句話,柯文哲郵局早就應該從地球上消失我都沒在寄信,原來市府開記者會,被問到郵局明年二月起,將取消周日營業,柯文哲脫口說,郵局根本不該存在,ㄧ旁副市長林清榮幫忙打圓場,柯市長還是混然不覺有問題,林清榮要存在啦,柯文哲20幾年都沒走進去郵局啊,柯市長有助理,不用自己上郵局。

工會理事長柯太狂妄有沒有想過我們有多少員工說關就關,郵局消失說引發眾怒,市府下午緊發出聲明稿道歉,但柯市長失言紀錄輝煌,說反對用監視器抓違規停車的人,是"腦袋裝黃金",大甲媽繞境彰化發生衝突,柯市長評論因為"彰化都是黑道",談女性不婚議題,柯市長冒出一句,"台灣已經進口30萬外配",就連政策跳票被質疑,柯市長也神回應,"反攻大陸也沒實現",想不到年末最後一天,柯市長語錄再添新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