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3 08:27

【影】杜拜百億遊樂園 4大主題玩到爽!

【影】杜拜百億遊樂園 4大主題玩到爽!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中東

杜拜為了提高觀光客回流,斥資10億美元打造(約320億台幣)打造號稱「全球最大」的室內主題樂園「IMG冒險世界樂園(IMG Worlds of Adventure)」,並於8月31日盛大開幕!

「IMG冒險世界樂園」內有漫威超級英雄區(Marvel)、卡通頻道(Cartoon Network)角色專區、失落谷恐龍冒險樂園和IMG林蔭大道區。每個區域都有28處餐飲區和25家商店,估計每天可容納3萬名遊客,一年可吸450萬人入園。

此外,還有一個號稱是全球最快最長(1.1公里)的雲霄飛車;其中仿造雨林雲霧繚繞的「失落谷(Lost Valley)」內,還有恐怖的鬼屋,更有殭屍從暗處跳出來追你;漫威超級英雄區則是搬出著名漫畫中的街景,讓漫畫迷可以彷彿置身其中。

據了解,這個佔地將近14萬平方公尺的樂園,座落於杜拜郊區沙漠,由於杜拜夏季室外氣溫接近攝氏50度,而主題樂園整體都在室內,也成為讓觀光客納涼避暑的新勝地。由於全球油價下跌,杜拜的石油收入也慘受影響,當局打造主題樂園,可望賺進更多觀光收入。(圖片影片來源/TimeOutDubai's channel Youtube、IMG Worlds of Adventure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