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30 19:31

歡迎來試膽! 全球瘋天空步道

蘇雅容 編譯

近年來,大陸興起天空步道熱潮,廣西柳州的76層樓高開放式的玻璃棧道,走過的人直說驚險刺激,無獨有偶,杜拜興建中的80層摩天大樓,也要開放天空步道,讓遊客試試膽量。

雙腳懸空,底下就是大陸廣西柳州街景,這不是要輕生,而是大陸最夯的高樓玻璃棧道體驗,303公尺、76層樓高的柳州最高樓,光是站著看,真的會讓人雙腿發軟,雖然有安全防護,但是要在開方式的玻璃棧道上金雞獨立,還真是需要點勇氣,北京「石林峽景區」,推出鈦合金打造的「飛碟」玻璃觀景台,幾乎全透明,站在上面,腳下的峽谷一覽無遺,它的懸空跨度達32.8公尺,號稱是大陸「最刺激」的玻璃觀景台,追求刺激的可不止大陸人。

杜拜正在興建中的高樓,推出天空步道,284公尺、80層樓高,架好安全防護,讓民眾體驗漫步在空中的快感,享受360度零死角的高樓美景,只是要等到2021年,大樓完工才有機會試試膽量,跟蜘蛛人比高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