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4 13:28

電郵門.健康問題 夾擊希拉蕊

王皓  / 美國

美國總統大選選情越來越緊鑼密鼓,聯邦法院22號促請國務院,公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在任職國務卿期間的一萬五千封,從未曝光的電子郵件。希拉蕊不但誠信問題,淪為對守陣營攻擊的把柄,甚至連她的健康,都被共和黨拿來大作文章。

把她關起來關起來,川普的支持群眾,高呼口號要求把希拉蕊關起來,讓她備受抨擊的,還是電郵門問題。在希拉蕊擔任國務卿時,她以個人電郵帳號處理了五萬五千封,與公務相關的電郵。其中將近一萬五千封至今從未公開,而聯邦法院在22號,要求國務院盡快將這批電郵公諸於世。

紐約時報認為,這批電郵若在選前幾個星期公布,可能嚴重影響大選選情。

不過希拉蕊受訪時,刻意將這件事輕描淡寫。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只是這些醜聞,恐怕都不及希拉蕊本人的健康問題,來得吸睛。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儘管希拉蕊問題多多,但在各家民調數字上,她都贏過川普,在路透社所做的民調中,希拉蕊甚至勝出12個百分點。不過若是她不能妥善處理,這個領先態勢,恐怕是岌岌可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