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2 15:00

【更新】美大選決戰超級星期二 川普.希拉蕊大幅領先

【更新】美大選決戰超級星期二  川普.希拉蕊大幅領先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美國

今天是美國總統黨內初選重頭戲「超級星期二」。民主和共和兩黨初選在10多個州展開。由目前的情勢看來,地產大亨川普(Donald Trump)與前國務卿希拉蕊(Hillary Clinton),極有可能將分別代表共和及民主兩黨參選美國總統。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共和黨舉行初選的11州中,地產大亨川普(Donald Trump)確定贏得喬治亞、田納西州、麻州、維吉尼亞、阿拉巴馬、阿肯色與佛蒙特州,而最後一州計票的阿拉斯加,川普目前也暫時領先其他對手。

民主黨方面,前國務卿希拉蕊(Hillary Clinton)拿下喬治亞、維吉尼亞、阿拉巴馬、田納西州、德州、阿肯色與麻州,另外還拿下美屬薩摩亞。不過希拉蕊在佛蒙特、奧克拉荷馬、明尼蘇達、佛蒙特和科羅拉多州,敗給對手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