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4 20:19

華視看天下 掌握全球大小事

綜合報導

一分鐘,帶您關心國際大事!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再被電郵門纏身。聯邦法院22號促請國務院,公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在任職國務卿期間的一萬五千封從未曝光的電子郵件,而且這批電郵,可能會在十月被公開,將成為影響她問鼎白宮的重要因素。

中、日、韓三國外長會談,24號在東京登場。大陸、日本聚焦在釣魚台主權爭議,日本要求大陸,不要放任漁船不斷進入釣魚台海域挑釁,大陸則反批日本反應過度。

另外,日本則與南韓,討論北韓核武及慰安婦問題,日本政府並在今天決定撥款十億日圓,做為南韓慰安婦撫慰金。

而澳洲昆士蘭北部一間青年旅館,23號晚間,傳出砍殺事件!一名29歲的法國男子,持刀攻擊其他房客,而且邊砍邊喊真主至大。這起事件,最後造成1名21歲英國女子死亡、兩人受傷。警方逮捕他後,查出這名男子持旅遊簽證入境,已經待在澳洲好幾個月,目前仍在釐清,他是否與恐怖組織有關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