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9 13:03

"洪荒之力"暴紅 傅園慧訪港!

陳思瑜  / 香港

由大陸里約奧運團的金牌得主,組成國家菁英代表隊,27號抵達香港進行為期三天的訪問。雖然這團成員,以金牌運動員為主,不過,以洪荒之力暴紅的銅牌得主傅園慧,這次被破格邀請,也跟著一起到香港,果然成為鎂光燈焦點。

穿過隊友的倒立一字馬,兩名跳水選手完美入水,連隊友傅園慧,都看到目瞪口呆,卯起來拍手叫好,由大陸里約奧運團,組成冠軍代表團,正在香港進行三天訪問,雖然洪荒少女傅園慧,只拿了游泳銅牌,但她實在太受歡迎,這次被破格邀請,面對記者採訪,傅園慧自嗨擋不了,嘴上說想收斂一些,但她率真的個性,上了台還是藏不住,但民眾就愛她這味兒,不少人特地使出洪荒之力擠進場,就是要看她,雖然沒跟洪荒少女拍到照片,但許多人能看到本尊,就覺得心滿意足,而這次的奧運冠軍代表團,除了金牌選手跟大家相見歡,還可以難得見到,選手們俏皮的一面,像是跳繩跳水,還有選手故意搞笑,在跳水台上踉蹌,結果跌進池子裡,正式比賽,看不到的這趣味橋段,讓全場笑聲不斷,也讓大家難得見到,運動員輕鬆的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