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爺孫戀! 8旬翁與39歲女友訂婚 

美版爺孫戀! 8旬翁與39歲女友訂婚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紐約一位86歲老翁加斐(Jack Garfein),上個月過生日時,與今年才39歲,來自俄羅斯的女友里波洛夫斯基(Natalia Repolovsky)訂婚,兩人年齡相差近半世紀,但仍愛得轟轟烈烈。

據《紐約郵報》報導,86歲的加斐是波蘭奧斯威辛(Auschwitz)集中營的倖存者之一,當年在德國被解放時,體重只有48磅(21公斤)。加斐後來輾轉到了美國,他還加入著名的影星搖籃演員工作室(Actors Studio),執導過兩部電影。里波洛夫斯基在4年前的一個聚會中,首次遇見演藝導師加斐,兩人一見鍾情,譜出「長短腳」的爺孫戀,加斐回憶說,「她給我一個大力的擁抱,但由於身高關係,我的身高只到她的胸部……第一印象,她就是一名美麗的女人」。

差了半世紀的年齡.加斐身高比女友矮一個頭.
差了半世紀的年齡.加斐身高比女友矮一個頭.

里波洛夫斯基當時剛從俄羅斯到美國,二人交換電話後開始約會。當她發現自己深愛著一名超過80歲的男人,起初會擔心別人的眼光,幸好得到一名朋友鼓勵,她卸下心防、放手去愛。加斐說「第二次約會,我們就接吻了」,他形容「接吻那一刻就像大爆炸一樣」,因為經歷過悲慘的生活,他格外珍惜這段感情,曾經離過2次婚的加斐,計劃下個月正式舉行婚禮,迎娶里波洛夫斯基。(翻攝紐約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