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歲老翁娶39歲 女:一見鍾情!

86歲老翁娶39歲 女:一見鍾情!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美國

男方的年齡已經是女生的2被以上,但兩人仍愛得轟轟烈烈!住在美國的86歲老翁加菲(Jack Garfein),在生日當天,和39歲的女友里波洛夫斯基(Natalia Repolovsky)訂婚,兩人不在乎年齡和身高差距,執意結婚,預計將在9月正式結為夫妻。

兩人十分恩愛,不時放閃。翻攝自紐約時報。
兩人十分恩愛,不時放閃。翻攝自紐約時報。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加菲是波蘭奧斯威辛集中營(Auschwitz)的倖存者之一,在1945年被釋放時,體重只有48磅(約21公斤),後來到了美國,並加入演員工作室執導電影,曾和多位知名影星合作。

里菠洛夫斯基在4年前於一個聚會遇到加菲,而她也立刻對對方一見鍾情,甚至看到加菲和其他女生互動時,會感到莫名的忌妒,加菲則說:「我對里菠洛夫斯基的第一印象,就是一位美麗的女人。」兩人隨後也交換手機號碼,約好下個星期吃飯約會,不久後便開始交往。

當里菠洛夫斯基得知自己愛上80多歲的男人後,因為害怕外界的眼光,便打電話和朋友訴苦,但對方不斷鼓勵她,並說:「妳應該享受每一分鐘,誰在乎別人怎麼想?」因此她決定不顧外界眼光,要和加菲走完他的後半輩子。(圖片來源/翻攝自紐約時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