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31 06:27

新加坡茲卡疫情擴散 確診病例已達82起

新加坡茲卡疫情擴散 確診病例已達82起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新加坡

新加坡境內確診的茲卡病例繼續增加,原本已有,截至30日中午新增26宗確診病例,本土感染病例達82起。

據新加坡當局指出,新增的26起病例中,有17名病患是在沈氏通道(Sims Drive area)或是阿裕尼彎(Aljunied Crescent)居住或工作,5人是在加冷大道(Kallang Way)和巴耶利峇大道(Paya Lebar Way)居住或工作。其餘4個病患當局目前還在調查,他們與受影響地區的關聯。

對此外交部提升該國旅遊警示燈號為「灰色」,並提醒國人注意,由於新加坡衛生部門近日已在受影響之地區加強疫情檢測,未來不排除病例仍會增加,外交部建議國人、孕婦或計畫生育之婦女特別留意週遭環境衛生,避免前往工地或空曠地區。

另外國人在新加坡期間若遇急難,需要協助的話,請撥打台灣駐新加坡代表處緊急聯絡電話+65-9638-9436(星國境內直撥:9638-9436);或請國內親友撥打「旅外國人緊急服務專線」0800-085-095,以獲得必要協助。(翻攝法新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