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川普嬌妻曾伴遊 每日郵報遭求償48億

爆川普嬌妻曾伴遊 每日郵報遭求償48億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英國

英國的《每日郵報》過去引用洛維尼亞雜誌「Suzy」所說,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1995年在紐約拍裸照,同年認識了川普,比兩人對外所說的1998年才認識的時間,早了3年,《每日郵報》還報導指出,梅蘭妮亞先前工作的模特兒公司也是伴遊公司。

對此,梅蘭妮亞的律師哈德爾聲稱,她是在1996年才來到美國,聲明中同時寫道,諸位被告人士已坦承,這些關於梅蘭妮亞的流言蜚語100%非事實,且「嚴重傷害她的個人名譽和專業名聲。」聲明中並批評那些被告的所作所為,「非常過分、而且帶有惡意,傷害了川普女士,求償的金額估計為1億5千萬美元(約台幣48億)」。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與妻子梅蘭妮亞.(翻攝美聯社)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與妻子梅蘭妮亞.(翻攝美聯社)

據了解,《每日郵報》昨(1日)晚間已撤下該篇文章,並註明「任何本報被解讀為川普女士『當伴遊女郎』、或是在『性產業』工作的文章在此下架」,也對任何的「誤解」感到遺憾。(翻攝美聯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