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0 12:58

演說抄來的?! 川普嬌妻惹議

綜合報導

川普的妻子梅蘭妮亞,在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上一席演講頗受好評。但卻被爆出她的講稿,根本就是抄襲現任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2008年在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發表的演說內容,引發風波。

川普嬌妻梅蘭妮亞,在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上發表演說,沉穩台風,替作風充滿爭議的川普,加了不少分,不過她演說內容,卻被耳尖的民眾抓包,說她根本就是剽竊,現任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8年前在民主黨全代會上的演說。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川普妻子演說,相似處還不止一點,梅蘭妮亞在演講中還提到,父母傳給她尊嚴、熱情和智慧,蜜雪兒當年則說,看到了母親的正直,熱情和智慧傳給下一代,雖然措辭不同,但內容根本可以說是一模一樣,除了妻子演說內容涉嫌抄襲,川普本人更是惹禍精。

這回還得罪了樂壇傳奇,皇后合唱團,因為他沒有經過皇后的授權,就使用了他們的音樂,其實之前川普就已經惹火了一票音樂人,像是美國搖滾天團史密斯飛船,英國歌手愛黛兒,加拿大歌手尼爾楊都抗議過,川普未經同意就擅自使用,他們的歌曲,如此不尊重著作權,也難怪大家很感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