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長壽女人瑞 付素清119歲辭世

最長壽女人瑞 付素清119歲辭世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中國

世界最長壽的女人瑞付素清,最近剛過119歲生日,但昨(3日)上午驚傳在家中辭世!

根據《成都商報》報導,付素清昨天上午8點35分左右,在床邊吃早餐,突然間就朝床邊倒下,倒下的時候眼睛沒有闔起來,卻無呼吸心跳,事情發得太突然,因此她一句話也沒有留下就過世,甚至連一點徵兆都沒有。

付素清以前餐餐幾乎都要吃回鍋肉,她的家人難過的說,付素清這幾年身體比之前插,最喜歡吃的回鍋肉也不怎麼吃了,幾乎只吃煮到爛熟的豆子,而且白開水喝很多,脾氣越來越差,非常不喜歡別人碰觸到她,記憶力開始有衰退的跡象,每天大部分時間都在睡覺,就算是坐在客廳也都是閉眼養神。去世的前幾天,家人還見她身體感覺有些好轉,而且過世前一天晚上還吃了2塊肉,另外還有餘力拿著扇子幫曾孫搧風。

據報導,付素清有6個子女,一整個家族大概有68人,可以說是子孫滿堂。面對付素清過世,家人想讓她安靜地走。由於事發突然,且根據當地的習俗,今(4日)預計就要出殯了,許多家人都趕不及送她最後一程。(翻攝成都商報、中新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