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日吃8千卡 她想當”世界最胖女人”

【影】日吃8千卡 她想當”世界最胖女人”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德州一名27歲女子莫妮卡(Monica Riley),體重高達700磅(約317公斤),但她仍不滿意,立志想成為「世界最胖女人」,她希望自己能「吃到不能動為止」,目標能增重到1000磅(453公斤)。莫妮卡說「我變得越胖,我就覺得自己越性感」,她靠著吃已吸引超過2萬名粉絲,甚至還有人會出錢購買她的影片或照片,一組照片就可賺進600美元(約新台幣1.9萬)。

莫妮卡的25歲男友席德(Sid Riley)也相當支持她的決定,每天都會幫她準備食物,甚至是用漏斗替她”灌食” ,席德說「我愛她,我也願意為她做這些事,如果她要喊停,我也會二話不說接受」。莫妮卡每天平均吃進8000大卡的食物,包括6塊餅乾、6份麵包捲香腸、1大碗玉米片、2大杯特製奶昔、4個麥香雞漢堡、4個雙層起司堡、大份薯條、30塊雞塊、起司通心麵、墨西哥玉米捲以及1加侖的冰淇淋等。儘管莫妮卡相當熱衷於”增胖”,但她的母親,並不支持這項決定,莫妮卡母親認為這是慢性自殺。(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