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4 20:01

人性大考驗! 美女借錢較容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外表美醜可以被秤斤論兩嗎?日本美容業者進行社會實驗,「美女」和「魚干女」向路人借錢,結果,「美女」能借到的錢是「魚干女」的八倍。不過這畢竟是美容業者的廣告,實驗結果的中立性,引起日本網友爭議。

不好意思請借我錢,毛燥的頭髮,無精打采的眼神,粗糙的皮膚,這樣一位「魚干女」開口借錢,一般日本男性,會有什麼反應。剛開始的幾位男性,都禮貌的拒絕了「魚干女」借錢的請求,有人甚至聽也不聽,快步離去,不過當「魚干女」變成「美女」,待遇肯定大不同。

化妝師把刻意化的「醜妝」卸掉,然後替演員畫上「美女妝」,光是站在路邊,美貌就夠吸引人,要是「美女」有難,相信大多數男性二話不說,掏錢幫忙,最後還不忘給張名片,要求和「美女」保持聯絡,謝謝幫忙,最後的實驗結果,在同樣時間裡,「美女」能借到的錢是「魚干女」的八倍,雖然這是美容業者的廣告,但也真實反映男性、對於外貌美醜的差別待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