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阿姨家要賣! 開價約2千萬

哈利波特阿姨家要賣! 開價約2千萬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英國

電影「哈利波特」中,哈利與姨丈德思禮(Dursleys)一家住在「水蠟樹街4號」,階梯下的碗櫥,是哈利波特的房間,如今這棟房屋主人,打算以47.5千萬英鎊(約新台幣1988萬元)的價格,出售這棟有3個房間和大花園的房屋。

據《每日郵報》報導,2001年「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電影第1集中,他住的姨丈德思禮家,在英國布萊克尼爾(Bracknell)馬汀賀倫(Martins Heron)的「水蠟樹街4號」(4 Privet Drive)。

哈利波特與佩妮阿姨和威農姨丈住在一塊,被迫睡在階梯下的碗櫥裡。

如今這棟房屋的屋主,打算把這棟擁有3個房間、寬敞空間和大花園的房子,以大約新台幣1988萬元出售。

報導指出,2010年5月這棟房子曾以29萬英鎊(約新台幣1214萬元)脫手過一次,現任屋主買下,但如今又要脫手出售。「水蠟樹街4號」距離馬汀賀倫的火車站,只有大約0.3公里,對需要通勤的買主來說,是個非常理想的選擇。屋主說,1樓有個寬敞的客廳、還有廚房、餐廳和浴室,室外有個大花園和草地,2樓則有3個房間,她還說,新屋主可以重新利用電影中哈利狹窄的小房間,那是在階梯下的儲藏室。(翻攝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