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暈倒留下一攤.. 網友:就地解決的概念!

正妹暈倒留下一攤.. 網友:就地解決的概念!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上海

上海地鐵日前有名正妹,突然在車廂裡昏倒,就在眾人不知所措時,昏倒的女子又自己爬了起來。不過,車廂裡卻留下一灘水,有網友拍照上傳微博,還說莫非「小便失禁」。

大陸網友「最火火哥」在微博上分享一組照片,當時上海2線地鐵行經人民廣場和靜安寺間,他身邊一名正妹突然暈倒在地,像是失去意識似的,就在車廂裡的乘客大家都不知所措之際,不到半分鐘正妹又自己站了起來,隨即下車離去,但是大家卻發現在她離開後,車廂地上出現了一灘液體。網友還留言說,「小便失禁~什麼情況?嚇死寶寶了」。

有網友懷疑是不是羊癲瘋發作,但又說沒抽搐,其他網友則是紛紛猜測,「假裝暈倒,躺地上好解決」、「內藏跳蛋,旁邊有人手裡拿著遙控器」、「想多了!就是尿憋,憋暈了唄」,也有網友幫忙緩頰「應該是低血糖,之前我有女同學也是這樣」等等。(翻攝最火火哥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